4749  

 

 

 

 

當初得知有這部片的時候, 是在電影院準備要看雷神索爾2前的預告片

 

當我一看到湯姆漢克, 眼睛都亮了

 

湯姆漢克, 在我記憶中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員

神鬼玩家, 阿甘正傳,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還有 航站情緣

我最有印象的是後面兩部

 

親情的電影一直是我的罩門, 我只要看到感人的父子 父女或 母子母女的片  一定是淚灑全場

每個人都無法去選擇生活在哪一種家庭, 也無法決定自己成長的背景

但是, 每個人都有權力和去努力爭取自己的未來, 如果只會一直自怨自哀 那你永遠就只這樣了

是不是?    人如果想要往前進, 就必須要努力  不能向現實低頭!!!!!!!

 

航站情緣會打動我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旅遊 所以對於飛機的愛好是很濃烈的 

 

而這一部怒海劫的觀後感

我還是哭了

 

會哭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人人都有錢, 生活品質都很好  有誰願意去搶劫, 去做壞事當壞人

因為我們過的好, 所以真的無法體會其他人或其他比較落後的國家 過的到底是怎麼樣的生活

其實, 在我看來, 在電影裡面脅持菲利浦船長的那些人, 他們的本性都不壞

只是迫於生活的無奈, 必須要讓大家都過上好日子  才會做這些事情

 

而湯姆漢克所飾演的菲利浦船長被救出後, 他把創傷後症候群 的內心戲

演的真的非常好, 當下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因為當時也發生了台灣一對夫妻在沙巴遇害的事, 而且太太還被匪徒脅持走

當下真的直接聯想到那位太太還好嗎?  他所遇到的一定是很可怕的事

而且會發生這種事的機率真的事非常非常的低, 怎麼就剛好發生在他身上了呢?

 真的希望一切都能夠平安~~~

 

 

 

這是一部令人感動及值得省思的電影~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