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出發日期: Sep. 14

成員: Crystal, Zoe, Wang

 

這一次的旅行其實一切都是個意外也很驚奇

因為前一陣子被家裡親戚逼婚逼得很煩, 工作壓力也很大

所以一當Zoe開口說要不要去香港玩時, 我真的納入考慮了

雖然香港我已去過2次, 不過那也是5年前的事了  總之 香港行就定案哩

至於, 為什麼Wang會加入我們也完全是被情勢所逼吧     哈哈

在一次我們三人的小聚會裡, 我和Zoe問了Wang要不要一起去香港玩 我們要去A&F看猛男

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有人就這樣默默地答應了 (其實在兩個禮拜前, Wang才從香港玩回來)

我只能說A&F猛男的力量真偉大呀

 

這趟香港旅行的來由說完了  就開始以下的旅程囉  

Zoe和我搭乘香港航空的早班飛機先行一步前往, 至於Wang因為使用華航的贈送機要 加上訂票比較晚 所以他只能搭乘下午的飛機再來和我們會合

人生嘛,說走就走     

 

 

兩個女孩純粹要去HK HAPPY的感覺真的很好

人生的一大樂趣就是可以和自己的好姊妹好朋友來一趟自助旅行

這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宗旨之一呢

 

 經過了一個小時又45分鐘的航線, 很快我們就抵達了香港

在香港機場我們很快速的去租借Handy (前一篇香港行有介紹過囉)

也購買了Zoe的八達通和兩人的機場快線 (我第一次去香港時就有買八達通, 回國時我沒有把他退掉 所以我就不需要再購買喔)

NOTE: 因為超過期限未使用, 八達通會暫停使用, 所以要先儲值金額 才可以繼續啟用喔

 

此次我們住的飯店是 "雅逸酒店"

坐落在銅鑼灣, 是在香港本島裡

所以我們搭乘機場快線到香港站  再轉地鐵到銅鑼灣站

這一趟一開始一切都來的很順利喔  呵呵 

我們入住的飯店離銅鑼灣站 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

真的很近很方便    

等我們和飯店check in 好 我們就先把行李拉進房間 先暫時休息一下等待香港朋友也是這次的地陪Dennis Lee來接我們  

我們一進到房間時, 我和Zoe兩個人簡直不敢相信 原來我們的酒店 房間竟然這麼這麼的"小"

我們真的傻眼了

雅逸酒店  

 

雅逸酒店-2  

 

如同照片所拍的看起來, 這就是整間房間的空間喔

完全沒有造假

兩張單人床靠壁, 中間一個小走道

電視就在其中一張單人床的床尾

而且, 他的浴室門  是透、透、透明的

 

天哪, 我們三個人擠這一間也太克難了吧

我只能說挑錯日子出遊真的會花到冤枉錢

這一間房間, 我們去的時候一晚要價4000多台幣 如果前一週去的話, 這種價格我都可以住到九龍酒店勒(4星酒店) 

香港寸土寸金的, 房價居高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啦

 

等到Dennis Lee來接我們後, 我們第一站就前往翠華餐廳

網友們都大推的餐廳喔  說什麼也要來品嘗一下

翠華餐廳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 我們點了 波羅包 絲襪奶茶 凍檸茶 脆嘩奶油豬 還有一份豬排咖哩飯

看似多 但其實以我們兩個很會吃的女孩來說  這是小case 勒

香港的波羅包, 真的好好吃

我不懂為什麼平平是波羅包, 可是在香港吃起來真的是特別好吃 10分

絲襪奶茶: 茶味有點重  對我來說喝起來有點澀澀的fu  不過也有8分 

凍檸茶: Zoe 點的, 不過我看他還剩了一半 應該只有6分吧

脆嘩奶油豬: 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所以我點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5分而已  sorry T_T

  

翠華

這是Dennis點的, 湯湯水水的, 看起來超美味

而且好多本地人也都點這類食物

所以下次, 我們應該發露當地人的腳步點餐才對囉

 

吃完這餐我們也接到了Wang的電話說他到了  我們去接他也把他送到飯店裡放行李

一進飯店, 哈哈哈哈哈哈     他整個也好無言喔,  他一個大男生要和我們兩個女孩睡一間  是還好

只是浴室是透明的, 我們要怎麼如廁阿     還有洗澡時怎麼辦

天哪~~~~~~~~~~

 

但是我們還是很樂天的先把這事拋在腦後  先去前往Wang朝思暮想的A&F 和我想逛的Forever 21

 

下一篇繼續介紹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